close

週期性的低潮入侵時期

總出現在想你而不眠的夜晚

 

“想你究竟是安慰還是悲哀”

莫文蔚唱的真好

《忽然之間》比我還更好的概括出這種病態的複雜心情

 

已經成了有如精神寄託般的存在

想讓心情好過一點就會依賴這樣的想念

明明我們之間的回憶少得可憐

而更確切的說是根本什麼都沒有過吧

 

什麼都沒有

連自怨自艾都顯得自作多情得可笑

從來讓你覺得幸福的都是那個可愛的女孩吧

 

可說起來也奇怪

一點都不妒忌

反而鬆了一口氣

感覺得到你的幸福洋溢真好

雖然莫名的心酸感常時不時隨之突襲

 

反正從始至終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有人有權利要求誰喜歡誰

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妄想誰不喜歡上誰

我沒喜歡上你

我不喜歡你

不喜歡不喜歡

痛恨這種不理智

都幾年了

 

說不定是隱隱約約的不想放開

失去想念你的習慣

心靈支柱就需另尋方向

太讓人不安害怕

 

看來自相矛盾得很啊這傢伙

就是這樣由低潮陷入更低潮

而形成一種週期的吧

 

週期性的低潮啊

我尊重你的不請自來

但也請降低威力

以協助我自動自發早點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